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召开

2018-06-28 18:16: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召开

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6月27日,市直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对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了机关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刘宝岐指出,市直机关承担着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宏观指导和管理职能,地位重要,必须牢牢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

刘宝岐强调,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要抓党建促发展,在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两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使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在全国有影响;要抓班子带队伍,把建设政治强、业务硬、作风好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教育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刘宝岐强调,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