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启动

2018-06-26 15: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张丽萍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向丽、赵海山)6月22日,张家口市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张丽萍摄

据了解,“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是为了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从即日起到7月底,张家口市将展开对市本级驾校、游泳场所、涉旅企业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会前,各部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细则,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此次联合抽查工作涉及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市质监局、市发改委、市交通局等44个部门,是张家口市近年来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抽查,也是参与部门最多的联合执法。

在启动仪式上,由张家口市旅发委牵头组织的对涉旅企业的跨部门联合抽查、交通局牵头对市本级驾校的跨部门联合抽查、市体育局牵头组织的对游泳场所的跨部门联合抽查同时启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