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 坚决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

2018-06-25 09:40: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到赤城县调研督察环保工作时强调

解决突出问题 坚决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

6月22日,市委书记回建到赤城县实地调研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张家口市的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当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宝贵契机,加快解决当前突出的环境问题,全力以赴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

在赤城弘基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回建详细了解了养猪场无害化处理设施,询问了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及整改情况,现场研究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措施。回建指出,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农业养殖设施的粪污处理力度,做好无害化处理工作,加强周边环境的保护措施,避免出现臭味扰民的问题。要善于做好牧业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沼气的综合利用降低农产品的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使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回建随后来到瑞鑫铁精粉选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选矿区停产整改情况。他指出,当前,张家口市环保工作与上级要求、与广大群众的期盼相比仍有不少差距,环保工作必须迎难而上,持续发力,针对需整改的问题,严格根据要求逐一抓好整改。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主动担当责任,以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环保措施。要把生态环保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扎实开展,千方百计保护好绿水青山。(记者亢春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