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国际雪联官员和外方专家到张家口赛区进行实地考察

2018-06-23 12:42: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至21日,国际雪联跳台滑雪竞赛主任沃特·霍夫、 北欧两项竞赛主任拉塞尔·奥特森、 越野滑雪竞赛主任皮埃尔·米格内里,跳台滑雪竞赛组织专家尼克莱·佩特罗夫、跳台滑雪赛道设计专家汉斯·马丁、越野滑雪赛道设计专家约翰·阿尔伯格等国际雪联官员和外方专家一行, 到张家口赛区进行实地考察,并于20日下午召开了场地情况反馈会议。 市长、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主任武卫东出席会议。 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佟立新、 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沈瑾, 河北省冬奥办副主任张锐, 市政府党组成员、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双方就场馆规划建设的有关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雪联官员和外方专家通报了场地考察的有关情况,对张家口赛区的场馆规划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武卫东对国际雪联官员和外方专家亲临张家口赛区现场指导表示欢迎, 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 并诚挚邀请对方经常来张, 加强对张家口赛区场馆规划建设的指导和支持,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 促进张家口赛区筹办工作优质快速推进。(通讯员张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