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

2018-06-22 11:10: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同时举行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强调,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要结合我市实际,明确实践创新基地平台的定位, 夯实工作基础, 创新基地平台运行机制, 坚持实体化、 社会化运作思维, 培育运营主体,更好地发挥基地平台作为统战工作综合体的多元化功能和综合性效应; 各县区要认真分析当地特色优势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状况, 着力加强 “一县一品” 特色工作品牌创建, 进一步突出特色、 打造亮点, 着力实现工作新突破。

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委统战部主管领导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会。(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