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县重拳出击打击河道非法采砂

2018-06-21 11:04:3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整治非法采砂对河道环境的影响,维护县域河道防洪和生态安全,近日,怀来县水务局、公安局水务警务室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集中整治洋河河道非法采砂,取得了明显成效。

自怀来县河长制工作实施以来,县水务局把取缔河道非法采砂行为作为加强水域岸线管理和水行政执法的重点,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打击非法采砂的协调联动机制,采取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行为的高压态势,有效保护了县域内河道生态环境安全。近期,该县洋河河道朱官屯河段非法采砂现象出现反弹,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严厉打击。在6月8日的执法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联合执法组雷霆出击人员30人次、车辆10台次,封存扣押非法采砂设备6台,教育、处理非法采砂从业人员10余人,有效遏制了洋河河道非法采砂反弹现象。(记者王松 通讯员赵金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