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春季造林现场观摩调度会

2018-06-21 10:16: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至15日,张家口市召开 2018年全市春季造林现场观摩调度会,副市长燕旺林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塞北小西沟北山绿化工程、崇礼冬奥赛区、蔚县代王城经济林示范园等19个县区的19个重点造林项目,了解了春季造林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春季造林现场观摩调度会上,燕旺林指出,今年春季造林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张家口市226万亩的春季造林任务,并在全市范围内打造出多个精品造林项目,形成 “坝上磅礴壮观,坝下精雕细琢”的春季造林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在加强春季造林管护的同时, 紧紧围绕“两区”建设发展定位,把造林绿化工作与精准扶贫、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 加快雨季造林进度,打好全市造林绿化攻坚战。

市林业局、市塞北林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分管领导、林业局局长等参加观摩调度会。(记者王松)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