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2018-06-17 14:43:4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今日在我市开业

100名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患者征集进行中

张家口新闻网讯 舒帆 6月16日,主题为“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开业庆典暨关爱未来--青少年近视防控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我市爱尔视光医院举行盛大开幕式且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张家口地区首届眼科高峰论坛同日举办,同时由河北省扶贫基金会联合爱尔眼科第三期“摘镜”活动在张家口地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嘉宾签到

现场表演

上午9:00,伴随着激情的鼓乐表演,开业活动拉开序幕,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监宋确良先生以及部分地市医院CEO、院长及河北省区各职能部门总监等百名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参加了开业仪式。

授牌仪式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院长王文田等人致辞恭祝医院开业。随后举行了我市中小学生视力健康防控中心的授牌和活动启动仪式。

医护人员现场宣誓

由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院长带领的19名医护人员现场宣誓: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为桥东区贫困学生捐赠爱心眼镜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爱尔眼科是同时拥有中国、欧洲两家上市公司的全球最大的眼科医疗集团,服务地域覆盖亚、美、欧三大洲,辐射人口逾20亿。截至目前,已在中国30个省市区建立了230余家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在美国和欧洲也开设有近100家眼科分支机构,是中国深具影响力的眼科品牌之一。

现场为贫困生检查眼睛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依托集团和省区优势,在张家口市桥东区钻石北路6号扎根立足,营业面积4000余平米,共开设40张床位,开展眼全科诊疗。临床科室设有屈光手术(飞秒激光)、视光中心、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泪道疾病、角膜及眼表、斜弱视及小儿眼科。同时引进先进设备、多种设备为国内首家引进,如鹰式FS200飞秒激光、蔡司S88手术显微镜,超声乳化玻切一体机等。

我们全院医护人员将用爱尔人的精神,推动眼科事业的发展,为张垣眼病患者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眼健康的权利。因此开展第三期“摘镜”活动,面向全张家口地区征集100名符合条件的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患者。另外,6月16-25日来我院,医学视光检查免费、依视路镜片尊享5折等系列优惠活动等您来拿。

详询:0313-2129999。

另外下设两家眼视光配镜中心:

桥东店地址:桥东区胜利北路平安大厦底商电话:0313-2023388

桥西店地址:桥西区至善街33号新华书店1层电话:0313-8019555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