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节前重拳出击纠“四风”

2018-06-15 17:52: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端午,市纪委监委派出18个监督检查组,对各县区和市直部门集中开展监督检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整治端午节期间“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据悉, 检查组重点检查违规收送礼品, 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 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 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 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 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或福利; 违规购换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等。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要求, 督导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 录音录像、 调阅账册、 复印票据等形式, 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 不打招呼、 不定时间、 不间断的方式保证查纠效果, 特别是对问题易发多发部门、 行业、 领域、 环节不断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 同时还将对上报的问题线索及时进行督办,限期办结。(记者刘颖莉 通讯员时小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