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整改落实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

2018-06-13 11:22: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四批)

自中央督察组进驻以来,张家口市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截至6月11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共交办张家口市环境举报问题11批次,共计23件,涉及到张家口市的9个县区。其中,桥东区1件,桥西区2件,宣化区3件,下花园区3件,涿鹿县2件,沽源县5件,赤城县2件,万全区3件,康保县1件,共性问题1件。23件环境问题中,涉及大气污染的问题有8件,涉及噪声污染的问题3件,涉及生态破坏问题6件,涉水污染方面问题6件。

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已将23件环境问题在第一时间向各相关县区政府或部门进行了交办,前三期均已完成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的上报工作,市级执法组已对3起举报案件进行了查处。(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程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