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世纪路社区开展“我请园丁喝杯茶”活动

2018-06-11 17:03: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我们尊重园丁们用汗水呵护的美丽, 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一起爱护我们城市的绿化环境。”6月8日,在经开区南站街道世纪路社区开展的“爱护城市之花 我请园丁喝杯茶”活动上,爱心企业张家口信字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延庆发出倡议,并将通过长期向园林工人提供凉茶、绿豆汤等解暑降温饮品的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绿化养护工人段珍叶告诉记者, 入夏以来, 因为路面少有遮挡物,绿化养护工作难度和强度越来越大。 从修枝剪叶到浇水除草, 他们很多时候都是在烈日下作业, 准备的水很快就见底了。 “以后我们干活累了,水喝光了, 可以来这儿休息休息, 歇歇脚, 落落汗了。感谢社区和商铺对我们的关心,为我们提供这样休息饮水的地方。” 同时,她也希望市民们从自身做起, 不攀折、 践踏花草树木, 不损坏绿化设施, 不在公共绿地随意抛洒废物, 共同呵护良好的城市环境。

花草妆美景, 茶水送园丁。“一座城市的靓丽风景少不了花草和树木的妆点,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一定少不了精心的绿化保障。 而城市的每一片路上都离不开园林工人的细心呵护。” 社区工作人员白俊杰说, 看了《张家口日报》 关于 “谴责不文明行为, 爱护城市之花” 系列报道,她深有触动。 “我们的城市因他们的默默无闻变得更加美丽,因他们的辛苦付出更加清新。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 让更多的市民从心底理解他们、 关心他们, 主动加入爱花护绿行列,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记者左文婷、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