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吴向阳巡视高考工作

2018-06-08 16:47: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巡视高考工作。

吴向阳首先来到设在市教育考试院的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考务指挥系统收听收看了全省高考工作调度会议,并召开我市视频会议,听取宣化区、涿鹿县高考组织工作汇报,就各县区做好高考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开考后,吴向阳来到市职教中心、市第四中学考点进行巡视,慰问考务人员,检查考场纪律,了解考试保障情况。

吴向阳强调,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扎扎实实组织好高考各项工作;要务必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做到试卷发放、保管、回收、运送等各个环节不出丝毫差错;要加强考场管理,务必确保考风考纪良好;要务必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要务必做好考生、考点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和食宿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公正、顺利进行。 (记者朱晨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