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县乡人大工作会

2018-06-08 16:52: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县乡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

李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县乡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进一步落实省人大在沧州召开的全省县乡人大工作暨代表之家现场会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更好地推动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运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 戎均文, 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各县区人大工作专题汇报片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专题片。蒋书钢通报了全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李青春对各县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精神,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以及稳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于做好今后人大各项工作,李青春要求,各县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 主动争取, 切实解决制约人大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要规范联络站运作,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完成 “三大历史任务”、交出 “两份优异答卷”中的主力军作用; 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全面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还印发了《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运行的指导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代表科长和经开区、察北管理区、 塞北管理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