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东宁街社区为绿化工人捐赠防暑用品

2018-06-08 16:54: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上午,经开区马路东街道东宁街社区为一线绿化工人代表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社区 “爱心银行” 的水杯、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和部分生活用品。

“爱心银行”是东宁街社区发起的一项爱心行动,其物品由社区为民服务经费和辖区内爱心企业捐赠而来,主要用于表彰对社区有贡献的个人。在辖区范围内做好人好事的居民,可以得到社区颁发的爱心积分,居民可以用爱心积分兑换洗衣粉、护手霜、花露水等生活用品。

捐赠活动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一凡向绿化工人的辛勤劳作表达了衷心的谢意,他说,看了 《张家口日报》关于 “谴责不文明行为,爱护城市之花”系列报道,深有触动。绿化工人勤勤恳恳地工作, 扮靓了城市面貌,为大家带来了宜居的生活环境,符合“爱心银行” “汇聚爱心,传播友爱,助人为乐,回报大众”的初衷。因此,社区特意以 “爱心银行”名义为辖区绿化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绿化工作,理解绿化工人,提高文明意识,主动加入爱花护绿行列,人人争当践行文明的 “先行者”。

11名在张宣大道马路东路段工作的一线绿化工人代表现场领取了物品。绿化工人王存祥说: “今天收到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很实用,在此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忻天玉用手机录下了整个活动过程,他说,天气越来越热,绿化工作难度和强度也越来越大,希望大家不攀折、践踏花草树木,不损坏绿化设施,不在公共绿地随意抛洒废物,共同呵护良好的城市环境。(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