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铁二十局崇礼铁路项目部开展安全月主题活动

2018-06-07 11:38: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障安全,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崇礼铁路项目部组织千余名职工、农民工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月宣誓暨签名活动,标志着该项目部第17个安全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崇礼铁路二标工程全长30.02公里,施工管段长,工程门类多,是全线安全生产工作量最大、任务最重的管段。针对夏季闷热酷暑的恶劣施工环境,保证主题活动接地气,该项目部开具有效药方,大打组合拳,以施工队高空作业危险源为主阵地联合出击,开展现场危险源、铁路总公司“十条红线”排查整治活动。同时项目部成立安全月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在所属工区、作业队开展安全宣誓签名活动,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守底线、把红线为总开关,让作业人员把宣誓词牢牢植根于心底并入脑入心,让每一个安全工程师、作业工人意识到北京2022年奥运工程政治站位高的重要性、紧迫性。

目前,该项目部主题安全月活动正有序推进,活动开展以来未出现任何大小安全事故。(通讯员曲志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