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机场市内票务中心搬迁

2018-06-04 18:46: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张家口机场市内票务中心搬迁至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一楼前台,机场大巴发车站点也将变更为张家口国际大酒店院内。为方便市民乘坐机场大巴前往张家口机场,记者专门梳理了机场大巴发车时刻,供旅客进行参考。

张家口机场运营之初就开通了机场大巴服务,极大方便了市民往返机场。随着机场市内票务中心搬迁后,机场大巴发车站点调整为国际大酒店院内,具体的发车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7时40分、9时10分、11时40分、14时55分、17时30分、18时35分、21时发车,中途不停靠,单程需要时间20分钟左右,同时,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12时30分,每周二、四、六16时各增加一个班次。而市民乘坐飞机抵达张家口后,都可以乘坐机场大巴返回张家口国际大酒店,解决了旅客往返机场换乘的问题。(记者王宁 通讯员孟啸)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