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供电公司力保高考可靠用电

2018-06-04 18:45: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高考临近,为确保张家口市高考期间各考点、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电力可靠供应,连日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提前进入高考保电状态,周密制定高考期间保电方案,全面启动各类应急保电措施,助力学子圆满高考。

据了解,今年高考来临前,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结合各考点实际,提前对涉及张家口市所有考场的线路、开闭站、变压器、高分箱进行“体检”,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电力设备运行水平,以确保高考期间张家口区域电网稳定运行。

同时,公司有关部门提前联系各考点,调查了解各校区用电负荷和配电室应急电源配备、运行情况,确定发电机的临时接线方式,全力保障各考点可靠供电。考试期间,该公司将不安排与保电工作无关的电网倒闸操作和检修,确保电网全保护、全接线运行方式,并采取重点部位专人值守和流动巡视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各考点不发生停电事件。(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