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桥西推动夏季旅游提档升级

2018-06-04 17:57: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库古道历史博物馆建设完毕,安家沟高空丛林漂流和高空玻璃栈道向游客开放……今年,桥西区深度开发利用旅游资源,加快实施多个旅游重点项目,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推动夏季旅游再上新台阶。

桥西区加大对各景区的建设力度,投资1.7亿元实施了安家沟景区升级工程,建设了高空丛林漂流和高空玻璃栈道,目前两个项目面向游客开放。投资约1.3亿元实施檀邑溪谷旅游度假村项目,截至目前,包括景区内基础设施、山上观景木质别墅等均基本建设完毕。已投资200万元建设的张库古道历史博物馆目前已全面开放。与中青城投签订了张家口堡保护开发协议,定将军府等8处院落设计方案编制完成,德泰洋行旧址等6处院落完成修缮立项。 完善大境门景区标识系统, 重新制作了景区部分导览图、指示引导牌、公共信息符号等标识标牌,完善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并投入使用。 打造尚峰风情街、武城街步行街两个夜经济平台,形成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消费型特色街区。(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刘一帆、武睦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