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400名基层义务宣教员农忙时节忙充电

2018-06-04 16:2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海峰、王英军)6月1日上午,张北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全县基层义务宣教员培训大会,会议邀请组织部、司法局、信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就“两委”换届、法律知识、信访知识进行培训。来自全县的400多名基层义务宣教员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张北县建立了覆盖全乡村和社区的基层义务宣教员队伍,人员主要由乡镇、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和农村、社区宣传骨干、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组成。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宣教员的宣传能力和水平,使其能以生动的方式、多样的形式开展社会宣传工作。通过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作用,使用本地方言、歇后语、顺口溜等接地气的语言,通过平民大讲堂、百姓故事会以及歌舞、曲艺、书画等平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等重点中心工作宣传好、贯彻好,让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记得牢。

义务宣教员们将深入田间地头、工区厂房、社区家庭,把党的重点中心工作面对面、心贴心地传达到最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中去。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