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燕瑛到张家口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1 17:44: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至31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率10多家企业负责人到张家口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新明、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副主席张京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燕瑛一行首先到赤城县考察了海陀小镇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到崇礼区清三营乡、石窑子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南窑村、坝顶村和小西湾村慰问贫困户,并到冬奥会临时指挥部和太舞小镇考察冬奥会筹办情况。在座谈会上,祁万利介绍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双方就京张扶贫协作、产业对接合作、村企结对帮扶等事项进行对接交流。

燕瑛表示,助力张家口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是北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同举办冬奥会的重要内容, 北京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帮扶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北京市工商联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标准要求, 继续和张家口市密切配合,对标对表、做深做实,以 “首善”的标准, 助力张家口打好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将紧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坚持精准施策,确保精准扶贫不跑偏, 突出脱贫实效;将坚持问题导向, 打好组合拳, 针对缺资金、 缺技术、缺劳力,及空心村治理、 因病致贫等重点难点问题, 因地制宜、 分类施策,确保各项措施精准有力。(记者王宋平、李向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