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科协联合市无线电局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5-29 17:43:1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六一"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斌、冯雪梅)5月24日,张家口市科协和市无线电局工作人员走进张家口怀安县柴沟堡实验小学,开展庆"六一"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带来无线电运动知识和航模表演 。

“你们知道手机之间通话是怎样完成的吗?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最多的无线电波有哪些?”活动中,学生们积极提问、踊跃参与,来自市无线电局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了无线电科普常识、“世界无线电日”的由来、信号测向定位原理、生活中常见的无线电设备以及动手操作演示和交流互动等方面。在动手操作过程中,学生们认真体验无线电测向定位的方法和技巧。随后,来自市科协的科技老师为孩子展示了航模表演,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知识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