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走进怀来

2018-05-28 18: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5月28日—29日,主题“美丽河北·幸福家园”的2018年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演出团分别走进张家口怀来县王家楼村、存瑞中学和上刘瓦村。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国家一级演员董雪带来的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选段、国际民乐大赛银奖获得者李晓红带来的器乐联奏(唱)《骏图之梦》、全国魔术大赛银奖得主李悦带来的魔术《桶里乾坤》。节目内容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始终与群众心连心,与时代特点实际相结合,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

图为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据了解,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来,始终走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路上,从未停歇。时下,该团启动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燕赵大地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在新时代又踏上了新征程,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为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本次惠民演出把中华优秀文化送到怀来百姓家门口,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繁荣发展的成果,对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