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与桥西区结对共创文明城

2018-05-25 15: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结对共建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焱)为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县区之间的交流与学习。5月23日,张家口市尚义县召开了张家口桥西区与尚义县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共建会。尚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继文,张家口桥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占军出席会议。县文明办、网信办、政法委、住建局、审批局、文旅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为结对共建会现场。

会上,周继文就尚义县县情和目前创城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武占军介绍了桥西区在创城工作中的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包括当地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假日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双方签署了《张家口市桥西区与尚义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书》。

图为结对共建会现场。

按照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思路共谋理清发展方向、经验共享放大成功效应、活动共办形成更大声势、人才共建提升队伍素质”,建立结对共建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定期召开共建会议、共建协商推进创建工作。制定县区级领导、指挥部、工作部、督导组、基层单位之间的定期联络互访机制,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推进资源信息共享,真正使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