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美丽河北 幸福家园”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张北

2018-05-25 11: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张北县油篓沟镇马梁坡、花兰井两村开展“美丽河北,幸福家园——2018年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海峰、张廷儒)5月2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张北县油篓沟镇马梁坡、花兰井两村开展“美丽河北,幸福家园——2018年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歌伴舞《心连心》拉开了活动序幕。河北省音乐金钟奖获奖歌手李霓的《千年之约》、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表演者与观众产生了共鸣,博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全国十大名票得主赵兵伟的豫剧清唱《谁说女子不如男》《红娘》选段,国家一级演员董雪的河北梆子《蝴蝶杯》《自从来了共产党》选段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魔术《桶里乾坤》、歌曲联唱《大美中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器乐联奏《骏图之梦》把乡亲们听着如痴如醉。

整场演出在歌伴舞《富强之路》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贴近百姓生活,正能量十足、鼓舞人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群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