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尚义

2018-05-24 16:4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演出现场。  贾元摄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贾元、苏焱)5月22日至23日,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张家口市尚义县小蒜沟镇保满沟村、大青沟镇大青沟小学,开展“美丽河北·幸福家园”2018年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图为演出现场。  贾元摄

演出内容丰富,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阵。音乐快板舞《阔步新时代》将建设幸福家园、美丽河北的美好愿望表现出来。国家一级演员董雪表演的河北梆子《蝴蝶杯》《大登殿》选段让百姓过了把戏瘾,不少人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小品表演诙谐幽默,富有哲理,魔术表演千变万化,舞蹈队的舞蹈《放风筝》掀起了演出的高潮。

图为演出现场。  贾元摄

整场演出贴近百姓生活,正能量十足,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文化惠民演出为老百姓送去文化大餐的同时,也体现了文艺工作者以艺术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此次惠民演出是由省委宣传部牵头主办,活动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此后,演出活动还将在张家口市其它县区20多个村进行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