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青少年进京体验科技盛宴

2018-05-23 16:45: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北京梦工坊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小学、经开区三小和怀安县柴沟堡镇实验小学以及机器人培训班部分师生代表共50余人到北京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及全国科技周活动会场参观。

活动当日,“京津冀科普大讲堂”活动在北京开课,张家口市50名师生代表聆听了“京津冀科普大讲堂”,讲堂上中国工程院的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神奇的“寻找DNA之旅”,并教授师生如何制作并保存自己的DNA。在科技周活动现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任红轩教授展示了纳米科技科普最前沿的“纳米梦工坊”便携科普教具产品,大家了解了纳米科学的相关知识以及中国纳米技术的发展现状和中国工程现有的科技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张家口市师生代表直观地学习了中国科技发展的历史进程,亲身体验了科技带来的盛宴,感受到中国科技的进步。(记者张燕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