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延崇高速节点桥梁杏林堡大桥开始桩基施工

2018-05-23 16:38: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延崇高速节点桥梁杏林堡大桥开始桩基施工

预计2019年10月完工

5月18日,记者从延崇高速ZT2标施工现场获悉,作为延崇高速全线控制性节点桥梁工程的杏林堡大桥开始桩基施工,预计2019年10月可具备通车条件。

据介绍, 杏林堡大桥为钢独塔钢主梁双索面斜拉桥,主塔为钢拱塔,塔柱全高52米,桥面以上塔高38米,全长217米。大桥由两个标段负责施工,桩基及墩台由贵州桥梁集团延崇ZT2标负责施工, 预计2018年9月完工;上部结构由新中标的延崇GQ3标负责施工,预计2019年10月完工。

通过大桥效果图记者看到,杏林堡大桥的设计理念为 “无限之环”,用红色和白色来凸显桥塔动感的造型, 拱塔的轮廓形成了门的造型,可以给行人留下往返北京与张家口之间必经的冬奥之门的意向。同时,红色代表北京,白色代表塞北,寓意京冀两地携手办奥运,延崇高速千里一线牵。(记者王宁 通讯员祝培文、张邦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