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经开区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18-05-23 15:34: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5月,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工地一派火热。为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经开区瞄准项目建设的关键点,从责任落实、手续办理、项目开工等关键环节入手,精准发力解决问题。截至目前,总投资19.5亿元的香江信息科技产业园、泰智会科技孵化中心、阜兴科技园、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4个“园中园”项目均已开工。

今年以来,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在 “三横两纵”交通框架的基础上,继续实施了总投资约2.3亿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其中包括兴宁路、兴宁东路续建工程,兴盛南街新建工程以及园区起步区给水、污水、绿化、亮化、高压线二期迁改等多项工程,逐步完善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园区承载能力。在引入项目过程中,经开区针对具体项目明确一名包联领导、一套包联班子,包联领导对包联项目负全责,全权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包联部门对项目推进负主责,从项目初期的建议书、可研、初设编制工作直至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安排专人按流程、 逐环节限时盯守办理,为项目企业提供全程 “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按时开工。(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李永成、张文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