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赤城:造林会战绿染山川

2018-05-22 17:41: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赤城县在延崇高速沿线郭家窑工程区举行 “全县造林大会战”活动,县四大班子负责人与各界干部群众1500余人参加活动。

2018年,赤城县计划造林绿化50万亩,其中人工造林6.5万亩、封山育林19.04万亩、 森林质量精准提升24.46万亩, 总投资6.996亿元。此次植树活动为政府特许经营造林项目,是赤城县重点造林工程。 按照张家口市“重点工程建精品”的要求,这县规划设计了 “延崇高速两侧” “高铁支线两侧” “京北公路两侧”三处重点区域。其中,延崇高速两侧绿化面积约2.8万亩,将对高速两侧山体可视面及重点节点耕地进行景观绿化, 规划打造“大海陀乡郭家窑景观林示范区” “炮梁乡韩庄综合治理示范区” “雕鹗镇窟窿山人工造林及精准提升”3个精品工程区。(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申贵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