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强化“四个意识”明确发展方向打造全市经济高速发展的“火车头”

2018-05-22 17:35: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明确发展方向打造全市经济高速发展的“火车头”

5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与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回建强调,经开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 “四个意识”,明确发展方向,凝聚发展共识,努力打造全市经济高速发展的 “火车头”。

座谈会上,经开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回建指出,经开区在全市处于特殊地位,各级领导干部苦干实干,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回建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经开区领导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思路目标,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提升定位,凝聚共识,努力打造全市经济高速发展的 “火车头”,为其它县区发展提供服务和有力支撑。要深入谋划项目,建立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瞄准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建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提升经开区的地位。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严管就是厚爱”的思路,锻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持续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打出声势、打出气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盘活用好国有闲置资产,努力使国有资产发挥最大效益。要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工委书记侯有龙参加座谈。(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