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首届青边口长城登山赛开赛

2018-05-21 17:01: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马佳琦、和颖、任晓旭摄

5月19日,以“迎冬奥盛会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张家口首届青边口长城登山赛在桥东区东望山乡青边口村举行。来自张家口市的500余名登山运动爱好者用体育竞技的方式诠释了旅游与体育、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

图为比赛现场。 马佳琦、和颖、任晓旭摄

“我志愿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当天上午,登山运动爱好者铿锵有力的创城集体宣誓,将本次登山赛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发令枪响,500余名登山运动爱好者奔向山巅,在感受青边口长城美丽风光的同时,更享受到了运动旅游带来的无穷乐趣。赛后,大家在“保护长城⋅加我一个”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图为比赛现场。 马佳琦、和颖、任晓旭摄

据悉,此次登山赛由桥东区委、桥东区人民政府、市体育总会、张家口日报社主办,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欢乐”为宗旨,引导大家增强保护长城意识,倡导全民健康新理念,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张家口蓝天救援队、自驾E族张家口分会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了救援和交通疏导服务。(记者孙琳 通讯员朱国君、巩俊玲)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