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高峰到宣化区调研

2018-05-18 17:26: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副市长高峰到宣化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及农村生活垃圾整治工作。

高峰一行来到宣化区四方台铁合金厂小区实地察看、入户走访、听取介绍,对小区的现状,包括建筑外立面、“三线”情况、排水系统、公共活动区域等方面进行———“把脉”。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效果如何,关键要看群众的满意度,相关部门、相关单位应发挥主导作用,对老旧小区进行摸底,排查问题矛盾,针对不同情况,制订相应的工作方案,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让群众满意。

在洋河南高速出入口周边,高峰就洋河南农村垃圾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对农村垃圾处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统筹力度,推进城乡一体化环卫机制改革,加大考核力度,建立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