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可持续性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召开

2018-05-18 17:21: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可持续性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在张家口市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莉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主持。

培训会特别邀请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可持续处处长刘新平,就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工作的来源、里程碑任务、申奥承诺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会上还通报了张家口赛区可持续业务领域工作的相关情况。

李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建立畅通的运行机制;提升标准、把握标准,推进可持续工作的落实。要强化可持续工作的责任意识,打造可持续工作的亮点,向国际奥委会、国际社会展示筹办冬奥会的优异成果。(记者刘枫 通讯员李亚玺、邓连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