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18-05-17 14:51: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中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及“宪法修正案”;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相关部门分别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提交了汇报。

王亚军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迅速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改革意识和纪律意识,立足职能,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司法保障。(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