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宋文玲到张家口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05-17 14:52: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玲到宣化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及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后,宋文玲指出,凡是安全生产管理好的企业,无不是全员在管安全生产工作。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全员岗位负责制,狠抓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部位、岗位;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大信息化、机械化、现代化投入力度;要以职工为出发点,制定奖励和约束机制,让职工自己主动出点子、想法子参与并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宋文玲深入到张家口国储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及神威药业(张家口)有限公司、沃尔沃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领克汽车制造厂进行实地调研。(记者郭霞 通讯员朱广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