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武卫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8-05-17 14:16: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卫东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落实岗位责任 抓常抓细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5月16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经开区部分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抓常抓细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张家口国储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武卫东高度关注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在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储存、 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后,他指出,安全生产至关重要,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要加强日常管理,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严格制度,规范操作,做好风险预案,杜绝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在神威药业(张家口)有限公司,武卫东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持续构建无缝隙、全覆盖、常态化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的整个链条、每个环节,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武卫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当作一件大事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积极引入第三方专家开展企业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安全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落实;要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职责、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全覆盖、零容忍的问责机制,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承诺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等参加活动。(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