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张家口禁牧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2018-05-12 11:22: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为贯彻落实好《张家口禁牧条例》,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我市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张家口禁牧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明确管护主体责任,强化禁牧执法力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张家口禁牧条例》执行情况报告、《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禁牧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戎均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张家口禁牧条例》重要意义;突出执法检查重点,创新检查方式方法,提高执法检查力度,推动法规落地,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使这次执法检查顺利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部门委员、市人大农委委员及其他专委会部门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法工委,市政府办及市直相关部门主管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管主任和农经科长,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孙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