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下花园:倾力打造文旅综合体

2018-05-10 17:22: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下花园区坚持以“山水花园⋅智慧城市”为发展定位,按照全域性开发、四季性发展、多产业融合、新机制改革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蝶恋花⋅文旅小镇户外文化旅游综合体,加快构建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蝶恋花⋅文旅小镇项目以洋河河谷为依托,总投资50亿元,占地293公顷,建筑面积达46.8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为创意洋河、蝶恋花小镇、特色商业街、水上梦幻酒吧街、水塔激光秀、水上公园;二期利用下花园山体、河畔生态景观,打造创意住宿及温泉度假等营地文化体验地;三期将建设滑雪场、滑草场、滑沙场、高山滑水等为主的国际山地运动公园。目前,文旅小镇水塔激光秀工程已全面开工,今年旅发大会举办期间即可体验这一梦幻般的视觉盛宴。同时,以现代木屋为展示形式的都市休闲主题街区和梦幻酒吧街也已动工。(通讯员院玉顺、杨振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