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05-07 17:56: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张家口市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在听取汇报后,郭英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面对传统行政审批的体制障碍和制度壁垒,对行政审批体制进行了“伤筋动骨”的改革,组建成立了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一年来,全市行政审批改革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变革。

郭英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确保各项行政审批工作顺利推进。要着眼于发展大局, 切实把职能重组放在重要位置; 要推进审批标准化,着力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要持续提升网上政府政务服务水平;要加强监督管理,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供重要保障。(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