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共青团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2018-05-04 18:41: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春的选择 青春的风采

张家口共青团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回建出席活动

张家口共青团2018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何大为摄

青春因为梦想而美丽,因为奋斗而无悔。5月3日下午,“青春的选择”———张家口共青团2018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传承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讲述新时代张家口青年的故事,展示新时代张家口青年风采。

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莉,市政协副主席李品军出席活动。部分驻张部队官兵、市直有关负责同志、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和张家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整场活动旋律激昂、催人奋进。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全市20支少先队英雄中队集中展示、诗朗诵 《天行健》、歌舞表演 《为祖国而战》 《冬奥有我》等节目,全面展示了广大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全国优秀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优秀大学生村官高岚,少先队英雄中队辅导员靳晓婕,在校励志大学生李云赫,文化传播志愿者杨佳美,孝老爱亲青年典型、退役军人裴一,张家口滑雪协会会长刘博宇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把握青春、追逐梦想,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奉献青春、展现作为,奋斗不息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持续而热烈的掌声。

广大青年是张家口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活动号召,广大青年要始终发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为谱写中国梦的张家口篇章奉献智慧和力量, 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