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青年创优周活动

2018-05-04 16: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素质提升训练现场。  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了“青年创优周”系列活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企业的热情。

据了解,该公司陆续开展了“素质提升”主题团日、青年人才积分竞赛、“青春闪亮 大唐闪光”集中观影、“大唐青春牵手行”志愿服务等活动。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组织青年开展了高空断桥、勇攀高峰等素质提升训练,达到了激发潜能、熔炼团队的目的。对8名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青年进行了表彰奖励,掀起了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

图为素质提升训练现场。  燕翔摄

在理想信念和形势任务教育上,公司团委书记主讲团课,围绕政策解读、国资国企改革、中国大唐发展战略、京津冀发展规划以及张家口热电公司“135”工作思路,对全年形势做出判断和认识,以形势指导实践,对标任务躬身实践。举行了张家口热电公司“热援”志愿者成立仪式,注册志愿者22名,充分发挥青年员工传播文明以及构建和谐人与自然生态环境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