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将举办大型综合性人才交流会

2018-05-02 16:51: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政府新闻办、市人社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18年张家口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暨人才交流会” 进行发布。此次大会是张家口市首场大型综合性人才交流洽谈活动,将于5月5日8: 30———14:00在河北北方学院西校区举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此次人才交流洽谈活动主题为“筑梦未来,与你同行”,将突出三个特点:项目对接精准。在会议举办前,市人社局组织相关高校和企业进行了对接,邀请了大数据、冰雪产业、汽车制造、新能源产业等全市领军企业参会,为有效提高人才和企业签约率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二是招聘岗位精准。此次大会招聘岗位覆盖面大,截至目前已征集用人单位230余家,涉及岗位6000余个岗位,其中包括长城葡萄酒、沃尔沃、雪川农业、建发、建投等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提供包括机械制造、市场营销、经济管理、活动策划、金融、农林等专业性岗位200余个。三是人才需求精准。根据张家口市筹办冬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今年2月,市人社局开展了对《2018年张家口市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和《张家口冬奥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已征集123个单位、2300多个岗位,为张家口市引进人才提供了精准导向。(记者亢春宁、通讯员吕砚文、牛俊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