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五一小长假小客车上高速免费

2018-04-26 15:38: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公路收费管理处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具体时间为4月29日0时起至5月1日24时,免费通行期间,张家口市将开设小型客车专用通道,对免费车辆实施不发卡抬杆放行。

“免费通行期间,市属3条高速公路(京藏、京新、张石)免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通行费,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起止时间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市公路收费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从历次小长假情况看,假期首尾两日车流量最集中,7:00—11:00, 15:00—18:00会出现出行高峰,驾驶员一定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出行是最佳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从ETC车道驶入,驶离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驶入,驶离也必须走人工车道,走ETC车道可能将无法通行。(记者王宁 通讯员牛轶)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