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一季度利用外资呈稳定增长态势

2018-04-26 15:10: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一季度利用外资呈稳定增长态势

实际到位外资1.36亿美元张家口

今年以来,在新街口市抢抓机遇,积极开展引进外资工作,着力提升利用外资的规模和效益。一季度,全市到位外资1.3602亿美元,同比增长5.4%,目标完成率居全省第四,呈现稳定增长态势。

张家口市2月5日出台了 “关于落实国务院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意见”,明确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外资项目服务水平、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完善外资工作保障体系等五大举措,从政策层面给外资企业的落地和发展提供了保障。同时,做好利用外资的总体规划,张家口市围绕 “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发展战略,在引入外资企业中,抓住符合产业发展优势的外资项目,重点引进冰雪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旅游业、服务业等产业。

同时,市有关部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建立了重点外资企业(外资项目)联系服务机制,确保优质外资企业和项目有专人服务。强化后期监管服务,工作重点由前期审批改为后期监管和服务,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提高外资企业登记监管和服务水平,稳定外商投资规模和速度,逐步提升张家口市外资企业质量。(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范文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