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怀安县国税局提升工作效率出实招

2018-04-23 14:34: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升干部工作效率,怀安县国税局根据部门工作的特点和本单位实际,健全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该局积极开展重点工作督查,以局领导为牵头,细化责任,成立重点工作督查工作组。各股室按规定时间节点做好阶段性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工作实际进展做督查,对存在的不足责令改进,在全局的重点工作督查会上做汇报,用以指导下一阶段工作。同时,明确工作“四严禁”,即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禁办事拖沓,严禁吃拿卡要,严禁态度生硬。通过“四严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打造良好的税务形象。同时,对出勤做周统计和月统计表,按时上报人事教育股。通过三项制度的确立,使广大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上来。(记者郭霞 通讯员周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