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北县开展燃煤锅炉淘汰“回头看”行动

2018-04-23 13:23: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北县开展淘汰取缔燃煤小锅炉“回头看”行动,严查燃煤小锅炉的死恢复燃现象,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该县大气办协同政府督查室成立督导巡查组,环保、公安、工信、安监等部门联合执法,对2015年以来列入取缔淘汰的燃煤小锅炉进行实地核查,坚决防止死灰复燃现象。对未列入去年取缔淘汰名单的燃煤小锅炉要求立即淘汰改造,限时限期完成拆改,逾期未拆除改造的将予以强制拆除,并追究责任。此外,在实施拆改燃煤小锅炉“回头看”行动的同时,各乡镇、园区加快天然气和集中供热管网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步伐,对按期拆改燃煤小锅炉的燃气用户、供热用户优先安排天然气、供热的接通工作,确保燃煤小锅炉拆改工作的顺利进行。(记者阴英 通讯员张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