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北大优质教育资源落户下花园区

2018-04-23 11:06: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北大金秋旗下燕园高级中学在下花园区揭牌,标志着北京大学、北大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正式落户下花园区。

燕园高级中学是北大校企北大金秋在我市创办的一所定位高端、教改实验、国际特色的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中,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北大附中原校长兼党委书记康健担任校长。学校整合北大及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配备北大附中、人大附中、衡水中学等国内一流师资力量,已申请为教育部未来学校实验课题教学实践基地和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重点发展项目实践学校,力争3年内成为河北省优质高中及京西北基础教育高地。

目前,燕园高级中学办学资质审批已全部完成,并于今年秋季面向全省招收学生。学费相对普惠,对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提供 “高额奖学金、减免学杂费、发放生活费”等优惠政策。(通讯员院玉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