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奥林匹克会旗走进涿鹿 千人健步助威冬奥

2018-04-12 16: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郭颖晖摄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芳、温婧)在北京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省冬奥办主办的“全民共迎五环旗 京张同唱冬奥歌”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巡展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山城人民迎冬奥热情。今天上午,奥林匹克会旗之旅涿鹿站活动在涿鹿县桑干河滨河公园正式启动,来自该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间组织的80个代表队1600余人,以全民健步走的形式,喜迎五环旗的到来。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郭颖晖摄

上午8时许,涿鹿县桑干河滨河公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0名学生用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此次会旗展示的旗手,是16名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激动地挥动着会旗,不约而同的为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而喝彩,为自己可以在家门口传承和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而自豪。

图为全民健身走活动现场。  郭颖晖摄

仪式结束后,施令枪发出信号,沿桑干河6.5公里健步走比赛正式开始。16名旗手以接力形式走在队伍前方,80个代表队有序出发,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充分展示出涿鹿社会各界迎冬奥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张家口人,每个人都是冬奥会的志愿者,一定践行志愿者宗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郭颖晖摄

据悉,奥林匹克会旗还将到涿鹿县各中小学进行巡展,师生们将通过体育节目表演、演讲宣誓、口号助威等多种方式,营造人人参与冬奥、支持冬奥、奉献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