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3月25日张家口机场航班“换季”出行需注意

2018-03-24 11:51: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起,民航将迎来夏秋季航班时刻,部分航班也迎来一年两度的时刻调整。如果旅客计划在3月25日乘飞机出行,出行前需仔细核查航班时刻是否有变化。

“换季后,张家口机场将恢复桂林-石家庄-张家口航线,每周二、四、六共3班,具体的航班时刻为:12时30分桂林起飞,15时飞抵石家庄,15时50分石家庄起飞,17时飞抵张家口;18时05分张家口起飞,19时飞抵石家庄,19时50分石家庄起飞,22时30分飞抵桂林。”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张家口机场周往返航班量140架次,执飞航线达到11条,从张家口机场乘飞机可直达广州、杭州、邯郸、重庆、天津、海口、桂林、大连、西安、石家庄、上海、深圳、沈阳、厦门14个城市。

航班换季前后航班时刻会有很大不同,旅客在航班换季交接期间出行需注意什么呢?据介绍,首先,旅客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这些是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普遍要变更的内容,旅客要仔细核对;其次,出行前需要向航空公司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如果仍然按照换季前的航班信息来预订,很有可能遭遇航线取消、航班时间变化的情况。因此,旅客在出行前,更应该提早向航空公司售票点咨询航班时刻;最后,旅客在购买飞机票时最好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记者王宁 通讯员安冉、张璐)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