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脱贫攻坚考核造林绿化森林防火调度会

2018-03-12 11:07: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吴建巍)3月9日上午,迎接省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暨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就迎接脱贫攻坚考核工作,刘宝岐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政策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考核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考工作。要切实强化工作落实,研究吃透政策、搞好自查整改、争取上级支持、加快补齐短板,高质量做好考核准备工作。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专班,强化督导检查、问责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就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刘宝岐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速,加快完成作业设计审查、招投标开展、资金筹集落实工作,全面完成一退双还自查整改,提前谋划今年的义务植树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人防、 物防、技防措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决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上,市扶农办负责人对迎考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张北县、宣化区介绍相关工作经验。市林业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造林绿化及森林草原防火督导工作情况。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